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王研一行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高鹏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2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局人教部主任赵奇、局总工室主任助理李建新等一行三人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王研指出,勘探所全面贯彻局党组指示精神,坚持了“四个意识”;全力推进“两重”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各项工作取得硕果;班子团结,队伍稳定。王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四个意识”,抓好业务,带好队伍,搞好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是明确思路、把握重点,全力推进“两重”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以局建设深部中心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四是搞好文化建设,弘扬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发挥工青妇组织的作用,创造性的开展文化活动、凝聚力工程,调动人才的积极性;搞好廉政文化建设,确保审计不出问题,同时要重视安全和保密工作。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代表所党委对所2017年局“两重工作”的进展情况、政治生态整治情况等作了简要汇报。副所长高鹏、纪委书记于飞同志参加了调研汇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