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探矿工艺研究所胡时友所长一行到我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2-04-24

 4月23日,探矿工艺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胡时友,副所长李子章,计划财务处处长王宣,科技处副处长郭启锋,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邱辉一行5人到我所进行管理工作调研。

所长、党委副书记张金昌简要介绍了我所人员,地调科研,科技开发,财务等方面的概况。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所关于地调、科研项目管理的具体办法与措施;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措施和经验;技术与经济统筹管理的具体措施、地调与科研项目预算管理与经费控制的办法;地调科研项目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做法;开发工作的组织管理模式、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情况;对下属企业的管理;企业工资薪酬制度、分配与激励约束制度、考核制度;财务预算管理的整体设计思路和具体做法;研究所经济管理与下属企业管理的关系;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做法;财务管理、借款报销、现金管理、项目核算、预算控制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地调科研、成果转化、管理服务三类人员的考核制度与激励分配制度;地质调查与科研人员的野外补贴政策标准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双方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对我所的工作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副所长冉恒谦、纪委副书记兼组织人事处处长于飞、地调科研处副处长谢文卫、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办公室兼非开挖中心主任车延岗、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仕文、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斌参加了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