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纪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3-02-07

近日,勘探技术所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作为基层单位纪委必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所纪委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和监督体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单位开展全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纪委委员要进一步针对纪检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统筹谋划好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将中央要求落实到全年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好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进行了学习讨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