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庆国庆度重阳 喜迎二十大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花蓉 发布时间:2022-09-30
      秋风送爽菊飘香,一年一度又重阳。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又即将迎来国庆节和重阳节,为欢度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9月26日,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干部处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在所内的离休干部,倾听他们的需求,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提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所的关怀和温暖。
      9月28日,组织开展了趣味活动,并为每人送上生日蛋糕卡,在廊坊的82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前所纪委书记于飞同志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人员送上节日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同志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他们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离休老同志

 

所纪委书记讲话

 

发放蛋糕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