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

勘探技术所工会举办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勘探技术所工会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在所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勘探技术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举办,要求活动要举办的有创新、有特色。按照指示,所工会认真研究,确定了全民参与、团队竞赛、竞技比拼等多种活动方式,除设置投飞镖、沙地打靶、跳棋、羽毛球、乒乓球等常规活动外,还增加了接力夹乒乓球、呼啦圈过山车、无敌风火轮、集体跳长绳、不倒森林、50米接力跑等多项趣味活动,以各分工会组队,突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使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调动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勘探技术所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以干部职工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形式继续开展文体活动,助力勘探技术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开幕式

 

接力夹乒乓球

 

无敌风火轮

 

不倒森林

 

50米接力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