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参加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线上展览

作者:马莎莎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以“可持续的矿业,为了可持续的经济增长”为主题,于9月21-23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现已落下帷幕。勘探技术所积极参加了此届大会云平台线上展览,组织职工观看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和专题论坛,对提升我所知名度和跟踪行业动态具有重要意义。
      在云平台上,我所以“图文+视频”方式多角度展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钻探技术与装备17类,包括以钻机钻具为主的钻探装备10类,以高精度定向对接井技术、取心钻探技术、多工艺钻井技术和事故处理技术为主的钻探技术体系7类,借助云平台向业界推广了《钻探工程》期刊和“地质云”钻探数据专题。据悉,大会闭幕后,我所宣传内容仍可在云平台上长期播放,动态更新。
      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将持续跟踪、梳理我所钻探技术装备新成果、新进展,充分利用好大型展会、学术会议、行业协会、学术期刊等平台,加大科技成果的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转移转化效能,稳步实现“十四五”科技成果转化目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