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离退休干部职工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9月19-23日,离退休干部处在新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电影联播活动,先后观看了《狙击手》《金刚川》《长津湖》等红色影片。 
      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观影过程中,老同志们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更被中国战士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之所以有现在的国富民强,是因为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之所以能在这宽敞明亮的新改建活动中心观影、活动,是所党委从物力财力人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体现了所对老干部的倾情关爱,把尊重爱护老干部落在实处,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老同志们纷纷祝福,愿我所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