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截齿分体式钻头服务河南洛阳营庄一期安置房项目

作者:贾炜 发布时间:2022-07-27
       河南洛阳营庄一期安置房项目是一个集住宅、公寓、商业、社区用房和幼儿园等服务设施于一体的施工项目,地层较软,孔深较浅,桩孔密集。现场共有旋挖钻机8台,其中部分钻机配备了我所自主研发的φ700mm截齿分体斗钻头,经调研了解,这些钻机均能在30min内完成20m深的桩孔,钻进效率完全符合经济指标要求。
       该钻头为国内首创,传统的排渣钻头大多使用捞砂斗,通过打开底门排出钻渣,在浅软土层进行小直径桩孔施工时,容易出现黏土附着在钻头内壁上,多次反复旋转抖动仍无法清除的现象。截齿分体式钻头采用两瓣式筒体直接张开型式,能够实现高效甩土,缩短排渣时间,提高施工效率和经济效益,同时减少了城市施工中的噪音污染。
       经多年推广,该钻头已获得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可,洛阳营庄一期安置房项目施工,进一步证实我所钻头钻具研发是充分尊重并迎合市场的,对我所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具有了一定的指导意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