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三个提升”加筑大院安保防线

作者:李志康 发布时间:2022-07-27

2022年上半年,后勤管理处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着重从三方面加强所大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提升单位职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正常、有序的办公和居住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提高意识,提升安保人员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始终坚持防范胜于治理的原则。一方面,坚持每周一次的部门安全检查,提高全体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根据当前安全保卫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组织安保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二是更新设备,提升大院安防能力。后勤管理处在不断要求全体安保人员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通过安装资料室紧急报警系统,升级监控设备,更换高清摄像头,实现24小时全时段全区域无死角监控,大门口安装行人道闸和公安联网监控系统,从而构建高智能、高应用、高安全系统,构筑安保智慧化防线,提升防护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是加强协作,提升应急联动处置能力。通过加强与社区、辖区派出所等单位之间的信息互通,建立优势互补、内外联动的协作关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及时将各类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