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6月28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记录了本人入党时间,赠送了政治生日寄语。登载的入党誓词是对党员的激励,激励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积极为党工作。政治生日寄语是对党员的要求,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了什么,以后怎样为党努力工作”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即程序上入党是一生一次的事,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事,要真真正正做一名合格党员,无愧于党的信任。会议还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讲授的《“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专题视频讲座,引导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