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收到暖心告白

锦旗致谢鼓干劲 坚守抗疫凝力量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2-06-22
       近日,勘探技术所收到廊坊市广阳区同顺里社区颁发的锦旗和荣誉证书,对“不忘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的第九党支部表示感谢,对无私无畏,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青年志愿者们给予表扬。
       疫情发生以来,勘探技术所干部职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合力抗疫,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一线,努力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扫码、查验,严守大院大门;组织、协调,做好核酸检测;消杀、消毒,营造安全环境……24小时随时待命,用爱与责任筑牢了战“疫”防线,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地质文化。
       疫情不结束,志愿不停歇。勘探技术所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将持续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和志愿精神,不抱怨、不嫌烦,敢担当、冲在前,凝心聚力,做好群众的守护者,当好社区的后备军,共同守护一方平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