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来我所调研交流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2-06-06
       5月27日上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校长韩文仲、副校长李海涛一行7人来我所调研交流。所长胡茂焱、党委书记丰成友、副所长江云华出席会议,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装备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茂焱所长、丰成友书记对郝玉龙书记一行表示欢迎,系统介绍了所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愿景,并希望校所间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郝玉龙书记、韩文仲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并表示两家单位是友好近邻,在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展科技攻关、校所资源共享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约定就相关合作具体事项定期沟通协商,以便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