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大会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2-04-2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大会,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所党委成员、纪委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地调项目(课题)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WeLink线上参会。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勘探技术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学习质量、丰富活动载体,高标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经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抗疫斗争的双重洗礼,不断凝聚起主动担当、创新实干的精气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使勘探技术所事业高质量发展获得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为推动新时代中国地质调查事业和勘探技术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督促指导。督促各党支部精心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局党组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四个结合”,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效果质量。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用结合贯穿始终。主动吸纳积极分子、群众和其他民主党派同志参加学习。三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推动问题解决。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快推进社保关系转移天津,稳步推进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勘探技术所基地建设等工作,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转化为干部职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