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批野外出队综合培训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规范地质调查项目管理,确保项目组野外工作顺利实施,4月12日,勘探技术所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批野外出队综合培训,就项目野外工作质量、经费使用、保密工作、安全生产、廉政风险防控、临时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行前培训和教育提醒。分管领导、项目组成员、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地调项目法人责任制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临时党支部书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委员履行好监督责任。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项目负责人要做好课题、项目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高度重视项目质量管理,提前谋划地质资料汇交事宜。三是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所关于野外经费使用、野外材料管理、安全生产和保密等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 “四个严禁 21 个不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是强化日常监督。各项目组、课题组明确廉政风险点,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要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建立组内“不相容岗位与职责”相互分离的有效监督机制。五是确定保密清单。办公室(保密处)会同项目组确定项目保密清单,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泄密、不失密。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组将从过程管理、结果管理和协调管理三个方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确保项目出亮点、出成果、不出问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