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获中国地质学会2021年度工作优秀奖

作者:梁健 梁楠 发布时间:2022-04-02

3月30日,中国地质学会线上召开2022年全国秘书长工作会议,对荣获“2021年度工作优秀奖”的38家理事单位和荣获“2021年度优秀信息员”称号的9名同志进行通报,其中,我所作为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获“2021年度工作优秀奖”,秘书处梁楠同志获“优秀信息员”称号。
      2021年,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全国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学术交流年会”和多次科普宣传活动,与中国地质学会共同完成了3个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积极发展了地质学会会员,及时发布最新的行业信息。
充分发挥了学会网络交流平台服务功能。下一步,勘探技术所作为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将切实履行有效的监督和管理责任,以制度为本、监督为盾,指导分支机构规范运行和加强会员精准服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