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地质调查“十四五”规划》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22-02-15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2月10日,勘探技术所组织全所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了《全国地质调查“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从规划基础、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主要目标、海洋地质调查与天然气水合物勘查试采等14个方面进行解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近年来勘探技术所在钻探技术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10个重点领域成果显著。
      会议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正确对待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钻探技术作为立所之本,要加大关键技术创新力度,积极找寻与“规划”的结合点,高效推进地质调查转型升级,为全力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做出勘探技术所的最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