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从“新”学全会精神 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1-12-20
       勘探技术所第一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方式方法,继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委员讲党课后,12月16日,以“从‘新’学全会精神,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分专题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丰成友同志应邀出席,在所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7名党员分别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解读了全会的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体会、谈感受,声情并茂,入脑入心。
       丰成友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生动鲜活,党员同志讲得形象透彻,理论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讲解有温度,有利于大家全面深入理解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丰成友强调,第一党支部作为联合党支部,一是要带头践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所党委工作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深化推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业务部门排忧解难。三是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规划个人发展方向,为支部人才成长铺路搭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将身体力行,岗位建功,扎实开展本职工作,持之以恒,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