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主题党日进一线 解决困难抓落实

第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韦海瑞 发布时间:2021-12-15
       根据局党组和所党委的部署安排,12月10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龙河中试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一线员工一起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七党支部所属钻头钻具研发室、成果应用转化室党员干部、龙河车间班组长共24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好善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每个人都要做到自觉学、主动学、深入学,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随后,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同志聚焦一线职工在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及意见建议,强调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制定相关措施,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埋头苦干、开创未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