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钻探工程》期刊成功入选

“2021年度全国学会期刊出版能力提升计划”

作者:周红军 发布时间:2021-12-15

近日,由勘探技术所主办的《钻探工程》期刊,成功入选“2021年度全国学会期刊出版能力提升计划”,获得产业发展服务项目资助 。
      《钻探工程》(原《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期刊),是探矿工程行业知名学术期刊,60多年来,对探矿工程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在主管、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精品期刊建设,服务地质调查转型升级发展。2021年,根据局、所制定的期刊发展规划及实施办法,变更刊名、变更刊期、调整栏目及刊发论文重点、优化编委会和编辑部组成人员,期刊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创办高质量学术期刊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在全所及钻探工程行业广大科技人员的共同支持下,编委会和编辑部将根据局、所制定的期刊发展规划,努力创办高质量学术期刊,争取早日进入核心期刊行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