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开展全所职工制度宣贯活动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落地落细制度建设工作,121日,勘探技术所开展全所职工制度宣贯活动,办公室(保密处)、财务处、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装备基建处、成果应用转化室等部门就制修订的制度办法作宣讲,成效显著。

制度建设是单位发展的根本保障,勘探技术所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工作,加大各项管理制度制修订进度,扎实开展制度立改废工作。截至目前,制修订制度办法累计70余项,构建起以党建工作、行政管理、财务资产管理、干部人事教育、地调科研外事管理、成果质量与信息化管理、安全保密管理、基建后勤管理等为框架的管理体系,全面加强管理工作效能。本次宣贯活动,各部门就制度制修订依据、重点内容、关键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讲解,有助于职工“吃透吃细”,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150余人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