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工会成功复验“自然资源部先进职工之家”

作者:吴佩瑶 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1-11-24

近日,勘探技术所工会顺利通过部直属机关工会职工之家复验,再次荣获“自然资源部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勘探技术所1957年成立于北京,所工会于1987年8月成立,1997年获“部先进职工之家”称号。近年来,勘探技术所始终把工会组织置于党的领导之下,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工会就积极行动,党有要求、工会就认真落实。在所党委和局直属机关工会的领导下,勘探技术所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部局党组的工作会议部署,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力推进工会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抓政治引领,抓活力创造,抓权益维护,抓帮扶解困,抓基层基础,抓自身建设。先后配合相关部门,新建了400㎡职工就餐新食堂和480㎡职工活动中心,安装改造了60个电动车充电桩、车辆出入智能管理信息系统、办公楼智能门禁系统、31个家属楼单元防盗门和108个/套照明系统,在生活区设立了丰巢柜;建设420m²的硬化路面活动场地,大大改善了职工活动场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高效推进地质调查转型升级上开足马力,砥砺前行。 
       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工会将认真落实部局工会决策部署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维权服务水平,大力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团结和动员全所广大职工,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职工之家作用,切实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为中国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勘探人的努力与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