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参加天津市科技局组织的东丽区地调局科研院所座谈会

作者:李鑫淼 梁楠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9日,天津市科技局、东丽区人民政府领导前往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调研交流,勘探技术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成果应用转化室李鑫淼参加会议。 
      会上,冉恒谦介绍了勘探技术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定位,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勘探技术所搬迁天津基地进展事宜,包括财务业务转移、基地建设、科研活动开展特点、科研投入等具体情况。同时,在科研项目立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
     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祖延辉充分肯定了勘探技术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早日发展成为我国钻探技术研究领域的引领者。同时,提出了“抱团发展”策略,在多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建实建强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全力谋划建设国家级创新平台,共同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