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立志成长成才 促所转型发展

勘探技术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作者:胡建超 发布时间:2021-11-05
        113日,勘探技术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领悟李四光精神的丰富内涵,与会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团委能够不断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得到了提升,理想信念愈加坚定。

会议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所团委要切实发挥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丰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形式内容,着力筹划特色主题活动,不断增强青年职工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会议要求青年职工,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补齐知识短板,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珍惜岗位。我所是我国第一所探矿工程应用技术研究所,是科研生产的高地,成绩不菲,要以所为荣,依所为事。三是练真本事。积极参与到各类项目中去,不断积累总结工作经验,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肩负起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青年职工一致表示,将持续贯彻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练本领、谋实事,扑下身子勤学苦练,立志做“有正气、有志气、有骨气、有朝气、有心气”的新时代地质青年,为勘探技术所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和力量。

部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3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

  

  00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