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聚力公司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学术交流年会

作者:王嘉瑞 李鑫淼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9日—2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探矿工程(岩土钻掘工程)学术交流年会在山西大同召开,聚力公司在年会现场进行了勘探技术所成果转化技术与产品的宣传。
      聚力公司采用展板方式向参会代表展示与讲解了勘探技术所“慧磁”高精度定向中靶技术、深海井口吸力锚技术、液动冲击回转钻进技术、大直径取心钻探技术、多工艺钻井技术、膨胀波纹管护壁技术、孔内事故处理技术、地质岩心钻机、全液压车载钻机、非开挖铺管钻机、桩工装备与机具等技术和产品,并与部分代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通过此次年会,勘探技术所的技术及产品得到了有力宣传,同时有效提高了聚力公司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拓展了新渠道。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