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追忆峥嵘岁月 重温光辉历程

勘探技术所老党员老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花蓉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金风送爽,恰逢重阳,勘探技术所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44人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新中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馆内,通过“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主题,唤起了老同志们对那段历史的红色记忆,望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份份泛黄的文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徘徊沉思,时而低声交流,追忆往昔,感慨万千。石京生、杨馥铭、雷进学三位老同志在留言簿上写下:“坚决拥护共产党”“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热爱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肺腑之言。
       同时,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同志代表勘探技术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人员送上重阳节祝福,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香山革命纪念馆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使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建设新中国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希望大家在保持老有所乐精神面貌的同时,更要老有所为,积极发挥正能量,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勘探技术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