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专题文艺晚会

作者:王舒婷 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朴素情感,提高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9月30日,勘探技术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由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钢管舞、二胡独奏、以嘴作画……残疾人演员用精湛的演技、自强不息的精神演绎了一首首壮美的生命交响曲,用爱心、诚心诠释了爱党爱国的红心,带给大家的是艺术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通过观看演出,大家强烈地感受到了残疾人朋友奋进自强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感受到了我国国力的强盛、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繁荣,也让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铭记了党的历史,表示要在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我所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