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正气 摒弃歪风陋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汪威 发布时间:2021-09-02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正气,摒弃歪风陋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切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摒弃歪风陋习,树立新风正气。

会议认为,发展系于作风,兴衰系于作风,作风背后是党性。我们要通过深入开展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使党员干部从一代代共产党人培育的宝贵财富中汲取滋养,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把从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汲取的力量融入奋进新征程中。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部门所承担的科研项目和横向开发项目,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一是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在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同时,努力在实践中不断端正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三是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敢于同歪风邪气作坚决斗争,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

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共11人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