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京舟 发布时间:2021-07-08

77日,勘探技术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所长、党委副书记胡茂焱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各部门在上半年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有序开展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及时全面系统地总结技术成果。二是请分管所领导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有序推进下半年工作计划。三是重点聚焦地调项目立项工作,请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牵头,各部门配合,做好地调项目立项。四是提高站位,长远谋划。要牢牢把握勘探技术所是科研院所的定位,以钻探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把勘探技术所打造成有能力引领全国钻探技术发展的主力军;要积极谋划地调、科研、市场项目,补齐短板,树立勘探技术所“品牌”。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依托国家、省部级平台的建设,打造出过硬的人才队伍。六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对现有的管理制度、管理经验进行再梳理再总结,建立符合勘探技术所实际情况的管理体系。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