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荣获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21-05-07
  近日,勘探技术所在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年度考核中成绩突出,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在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勘探技术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全面从严治党抓得紧,单位改革迈上新台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支撑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大洋钻探船建造、干热岩勘探开发以及雄安地热勘查等取得实质性成效,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文化建设有较大创新等。
  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进一步探索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地质调查主战场,着力推进地质调查工作服务和我所的转型升级,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和 2021 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