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钻探工程》编辑部荣获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特别学术贡献奖

作者:周红军 梁健 发布时间:2021-04-26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于 423-25日在贵阳召开。《钻探工程》编辑部荣获大会特别学术贡献奖。

近年来,为加强探矿工程行业技术交流,提高探矿工程专业在地学领域的影响力,促进青年人才进步,在《钻探工程》编委会委员、青年编委会委员和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梁健、孙平贺、宋继伟、渠洪杰等人的倡议下,编辑部提前谋划期刊论文专辑,于20204月发出征稿函,召集人积极约稿组稿,编辑部认真审编,遴选论文30余篇,并于2021年第3期出版了大会论文专辑,第4期刊载了部分论文。论文集中展示过去两年我国青年探矿工程工作者的研究新进展、新理论和新实践。专辑收录的论文,学术严谨,编排规范,得到了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充分肯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