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一党支部开展 “观展览看历史 重温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1-04-25

423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勘探技术所第一党支部开展 “观展览看历史,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廊坊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廊坊历史诵读中国历史。

通过仔细观摩和聆听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廊坊的历史。廊坊市地处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历史悠久。曾发生过著名的“廊坊大捷”,抗日战争时期又涌现出魏大光等革命志士,胆大心细,屡建战功,在武清、安次、永清、霸县一带留下了许多传奇式的故事,那一杆杆生锈的枪,就是他们英勇功绩的写照。19481213日廊坊解放,当时城区面积仅0.5平方公里,人口仅5000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家喻户晓的“京津走廊上的明珠”。

鉴往,可以知来。通过“直面”历史,大家更加坚定了红色基因在砥砺奋进中的力量,立誓做好红色传承,在新时代地质勘探事业中,不辱使命,岗位建功。

第一党支部所在部门职工共14人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