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地质勘探技术研讨会

作者:陈晓君 陈剑铭 发布时间:2021-04-19

48-9,勘探技术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一行赴重庆参加第十届全国地质勘探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冉恒谦以“京津冀深部地热井钻井技术”为题作学术报告,从京津冀地热工程设备配置、钻井工艺、施工关键问题及行业展望等方面对勘探技术所在地热资源开采技术上的工作情况、技术优势及关键突破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地质勘探领域推出“成果超市”的概念,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浓厚兴趣。

会场外,勘探技术所充分利用主办方提供的展位,积极主动向与会领导专家及展商介绍单位研发成果和所属聚力公司的相关技术产品,争取在行业内取得更加广泛的合作。

此次会议,勘探技术所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在绿色资源开采上的技术成果及研发创新情况,在勘探技术领域的实力与地位,为加快行业成果转化进程提供了新的思路,获得了现场领导专家及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