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勘探技术所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1-03-09

38日,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手工制作等活动形式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党史、悟思想、展巾帼风采。在上午的党史学习中,通过“讲百年辉煌党史”“学红色优良家风”“听巾帼英雄故事”等系列学习,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老一辈领导人的红色优良家风,收看全面建设美丽中国的巾帼故事,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榜样为力量,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女职工送上了思想的洗礼和节日的祝福。

灵动指尖,绽放美丽。在下午的手工制作过程中,通过参观廊坊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感受多样风格建筑带来的视觉享受。通过DIY制作口红和香薰蜡台,感受团结协作、动手体验带来的手工快乐,女职工为自己送上了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此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丰富了文化生活,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热情。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重要一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拼搏创新,为勘探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图1.党史学习教育

图2.手工制作现场

图3.口红和香薰蜡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