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雄安新区D22井现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

作者:王晓赛 高鹏举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0824日开钻以来,雄安D22井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勘探技术所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不懈防疫情、扎实推进保施工,始终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

此次,面对突如其来的河北新冠肺炎疫情,D22井现场积极响应,建立了更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一是严格出入登记,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内,井场内部人员严格登记行程路线,非必要不出行;二是严格把控食堂采购,对厨师等人员进行重点提醒,提高防范意识;三是按时监测体温,一旦发现有异常,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四是补充防疫物资,提前采购额温枪、口罩、酒精喷雾、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充实了现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井场是一个相对独立的运转系统,我们相信,通过大力增强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瞎跑,不乱串,管好自己,约束他人,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确保钻探施工任务有序完成。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