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防风险 保安全 迎两节

勘探技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贯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冬春季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安全工作的通知》(国管办发〔202039号)、部综治办《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综治办〔202018号)精神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勘探技术所以“防风险、保安全、迎两节”为主线,针对疫情防控、房地产建筑、消防、生产、交通、危化品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检查。

1225日,党委委员、副所长樊广月带队对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天津基地在建工程施工区域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1228日,分两组对单位大院和龙河中试基地进行了疫情防控、建筑安全、生产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管理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记录,责令责任部门限时整改,对屡查屡犯及违反劳动纪律的人员进行警告和安全教育。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求未收队的野外项目组对驻地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作业安全等情况进行节前自查自改,及时了解掌握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做好项目驻地疫情防控工作,并将自查自改情况报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备案。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