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赴皖望地2井进行调研慰问

作者:王志刚 闫家 曹龙龙 发布时间:2020-12-16

1212日,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带队,办公室(保密处)、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深部钻探技术室有关负责人一行赴皖望地2井进行调研慰问。

调研慰问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闫家对项目进展和野外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钻进施工工艺、井身结构设计依据、钻头钻进工作原理等,查看了施工现场岩心。

调研慰问组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关怀之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严控质量关,全力保障皖望地2井安全有效钻进。

项目组对调研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必定精诚团结,密切合作,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