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到第二党支部调研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1日,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到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支部成员对所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主动作为、敢担当,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就“所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用发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所发展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调研,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讲真话,说实话,发表自己的观点。丰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认为支部大会内容丰富,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并要求:一是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局及我所工作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与业务部门的谈心交流,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为科研人员减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