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离退休干部处举办重阳节趣味活动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0-10-2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9日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同志们举行了庆重阳趣味活动。

上午9点,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所,相互寒暄问候,心情无比舒畅,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惬意。离退休干部处首先向老同志们转达了所党委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情况,并表示离退休干部处将继续贯彻落实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作为首要责任,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

本次活动,积极回应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1.沙袋打地靶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