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纪委开展内部审计 促进餐饮节约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规范职工食堂经费支出,落实好《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和中央、部、局有关要求, 8-9月,根据所纪委2020年工作安排和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我所纪委对职工食堂的收支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内部审计

职工食堂在月份运行以来,本着“贴心服务、方便职工”的工作理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紧张时期,为单身宿舍楼隔离职工坚持递送一日三餐,受到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后勤管理处“服务职工”的优秀工作作风。职工食堂从无到有,从借鉴其他单位管理经验、进行试营业到承担客饭任务,凝结着职工食堂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本次审计在充分肯定食堂基本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检查食堂相关制度、收支账表、会计凭证、劳务费支出表、库存物资台账、食材采购合同等材料,针对问题提出了4项改进建议,要求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工作,将厉行节约的理念纳入食堂食材采购、加工、服务的全过程,从源头上杜绝餐饮浪费,确保食堂运行规范,保证食堂提质、增效、降本。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