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20-09-27

916-17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委托,局第四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5人在鄢道平副组长的带领下对我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所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阶段汇报,并对龙河中试基地、所大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安全、危化品管理、用电和消防安全、监控系统、档案室、计算机房、安全生产保障系统等关键环节和部位,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制度、会议纪要、隐患排查治理记录、安全培训记录等安全生产资料。17日上午,检查组又专门对浅层造斜项目野外试验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野外试验场基本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全面检查了作业区、生活区、物资管理区、油料堆放区等重点部位和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等基础保障设施,查阅了疫情记录、出队前安全培训记录、隐患排查治理记录、野外用车行车记录、出队审批表等安全生产档案。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我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所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实施网格化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多项针对性隐患治理工作、结合主题党日开展隐患整改等工作思路清、措施实、办法新,值得肯定。同时,检查组也对我所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副所长李建国同志代表我所对检查组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感谢,表示将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把检查作为提高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我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1.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图2.检查生产车间

图3.查阅相关资料

图4.检查野外试验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