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退而不休 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作者: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0-07-30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召开以来,我所老同志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学习热情高涨,通过电视、报纸、广播、新媒体等多种渠道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5月中旬开始,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共举办5期“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竞答活动,我所离退办积极组织,帮助老同志操作智能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逐一讲解答题规则。

此次活动,每期共设置个人幸运奖30名,再从5期全部参与且正确答题的个人中抽取大奖25名。我所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体验学习新方式,踊跃参加答题活动,张慧明、刘晓萍同志在第3期获幸运奖,艾小青同志获得终极大奖。鉴此,活动结束后,我所离退办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答为契机,老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是思想坚决不能退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挥余热。

 

 

艾小青同志喜获大奖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