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JZ04、D22井钻完井工程委托业务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伍晓龙 高鹏举 发布时间:2020-07-16

710日,冀中坳陷深部碳酸盐岩热储调查评价(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项目JZ04井钻完井工程委托业务实施方案、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项目D22井钻完井施工委托业务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组关于JZ04井钻完井工程和D22井钻完井施工委托业务实施方案的汇报,参照项目JZ04井和 D22井的地质设计、工程设计仔细审阅了实施方案报告,认为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内容齐全,钻井、地质编录、固井、取心、完井、抽水试验等施工方案均合理可行,符合地热井施工规范,能够满足项目地质要求;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可满足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评审建议修改实施方案报告,增加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协调钻孔施工场地,安装电力设备,尽快安排设备进场,加快钻探施工速度,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地热能源开发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我所科技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以及西藏地勘局地热地质大队、河北省地矿局第四水文工程地质大队、物化探所、水环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