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作者:周红军 童品正 梁楠 发布时间:2020-07-01

629日,正值“七一”前夕,第一党支部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童品正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专题党课,围绕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等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巩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措施》等内容。

党支部按照《关于推进2020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组织设置等6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自查,梳理存在问题。全体党员就《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干部职工违规“吃喝”问题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边学习边对照,逐一表态,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高身份意识和纪律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勘探技术所作为局直属单位,是落实局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的机关单位,从本质属性看首先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