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红军 童品正 梁楠 发布时间:2020-05-25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第一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工作计划,521日下午,在全国两会开幕前夕,开展了“党风廉政,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支委高度重视,提前对本次活动进行安排,会前将局、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传至支部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求认真自学,会上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8名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八项规定、局领导讲话等,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是党中央的大事,局、所的大事,是支部的大事,更是每位干部职工的大事,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家必须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有清醒的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执行从“六个不到位”向为“六个到位”转变,尤其注意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物资采购、招投标、基建等廉政风险点,真正做到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