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召开2020年地调项目推进工作部署与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进一步落实地调局2020年度地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统筹推进我所各项业务工作,加强廉政、安全、保密和疫情风险防控,39日,我所召开了2020年地调项目推进工作部署与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李建国主持,副所长冉恒谦、纪委书记于飞出席会议。

会上,副所长冉恒谦部署了我所2020年地调项目总体工作安排,着重强调要全力实施好地调项目特别是2020年我所两重工作中确定的项目、工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两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提前谋划项目布局,并强调要认真做好我所“十三五”地质调查成果总结和奖项申报工作、“深地”项目申报和地调科研项目的准备工作。

纪委书记于飞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报了我所在巡视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改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强调各部门、各项目组要切实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办公室主任车延岗、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计划财务处临时负责人王会艳分别就2020年地调项目实施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保密工作、安全生产和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所2020年地调项目工作的实施安排,加强了项目组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的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对关键岗位和重要人员起到了及时提醒和督促的作用。

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副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