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局有关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所办公会议的相关工作部署,所纪委书记带队于36日以“突击”形式赴龙河中试生产基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所纪委对相关区域的门禁登记管理情况、管理人员和生产人员的体温监测管理情况、所属部门返厂人员管控和自我隔离管理情况、有关区域的消杀毒落实情况、消杀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的完整性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所纪委提出的有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所纪委书记于飞对各部门做出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严格按照地调局和所里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把有关人员的活动管控工作做细,切实排查好除职工本人外共同居住的亲属朋友的有关情况,要落实到每一个人;三是部门负责人、共产党员要亲力亲为,加强责任落实,所纪委对瞒报漏报或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依规依纪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坚决从严查处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问题;四是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记录不全的事项,要求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同时,并再次强调龙河基地各责任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好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所党委的工作安排及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到人,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龙河基地人员健康安全、有序恢复各项生产任务。

监审处同志以及龙河基地物业负责人、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