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党组第二调研组到我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9-12-27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调研检查工作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二调研组到我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调研检查工作。

1223日下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调研检查会议。会上,调研组组长曹贵斌同志通报了本次调研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主要内容及有关安排。此次调研重点聚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政治生态整治,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对局党组巡视及其他各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六个方面具体落实情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作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同志作了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汇报。

局第二调研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