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及聚力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作者:马莎莎 发布时间:2019-12-16

1022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向我所及聚力公司颁发质量管理体系《确认证书》,确认我所及聚力公司2018年获得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继续有效。

925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派出审核组对我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后的第一次现场监督审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审核。审核组依据GB/T19001-2016标准、质量管理有关文件和我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经过现场查看、面谈、查验文件和记录,审核了管理层、各相关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认为我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满足标准及相关要求,未出现书面不符合项,可实现策划的目的。审核组提出改进建议:下一步将过程风险、机遇识别及控制措施和“双控”体系建立结合起来;整合采购信息管理;准确分析顾客反馈意见产生原因;加强生产现场作业管理可视化程度;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失败案例,做好信息共享。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