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吉林大学高科教授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1122日,应科学技术处和团委的邀请,吉林大学高科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做了主题为“仿生耦合自平衡自适应钻探系统”的报告。

报告从钻探技术研究现状与技术难题、仿生自平衡自适应钻探系统的基础理论与试验研究、地外星体岩石取样系统的功能需求与技术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寄语勘探技术青年技术人员要做到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术视野开阔、勇于批判现有技术,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实现勘探事业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最后,高教授针对项目联合申报以及专业深造等问题,与现场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达到了启发青年技术人员科研思路的预期目标,科技处将继续以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创新能力为目标,搭建创新平台,探索创新举措,不断拓宽青年科研视野,助推青年成长成才。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