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李朋德副局长到勘探技术所调研

作者:王舒婷 高鹏举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一行到勘探技术所调研。副局长李朋德先后赴所办公楼科技创新成果展室、龙河中试基地和雄安新区地热地质勘探井D15井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主要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成果转化、文化建设等情况,实地了解了所新党委班子成立后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等的实施情况,并与所党委班子、中层干部、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局长李朋德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廉政风险防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工程实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二是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三是配合局党组巡视组做好巡视“回头看”各项工作;四是统筹好人、财、物,做好业务规划、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五是传承技术优势,创新发展思路,在推动我国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与发展工作中寻求新的突破口;六是重视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工作;七是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等陪同调研。

参观科技创新成果展室

 

在所召开调研座谈会

 

参观龙河中试基地

 

与雄安项目组成员座谈交流

 

雄安新区地热地质勘探井D15井现场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